渔歌浅吟晚,白暮唱秋时。

薄荷味的盛夏(47)

【47.


马小丁:“.......”


他痛苦悔恨地问谢绥:“谢神!下次能不能帮我也圈一下重点。”


谢绥在撕糖纸:“我给宋喻的重点不一定对你适用。”


马小丁为了爱情不要脸了:“适用的适用的。”


宋喻嗤笑一声说:“适用个鬼,上课睡觉下课网吧,你先好好学一个星期吧。”


马小丁:qwq】



马小丁:……


马小丁:“谢神跟喻哥怎么能如此!”


他悲愤的说。


宋喻撇他一眼,颇为无语。“就你这上课下课都打游戏而且还翘课的样子,谢绥给你圈了重点也没有任何作用。”


马小丁:……喻哥,爱呢?


奚博文忍笑。


马小丁缓缓扣出个问号。“?”


兄弟情呢!奚博文你还笑。




【“知道了。”江初年唇角带笑,拿着红笔,看了眼ppt。却在自己的答题纸上的最后一题上,用娟秀的笔写下了“洛必达法则”和“拉格朗日中值定理”两个词。

……

“不知道他有没有往后看,摁墙上亲细节还有很多呢,这年头的小说男主不爱的死去活来都没人买账——必须堵在墙角吻,还要发了狠红着眼,声音沙哑,掏心掏肺,命都给你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“自从遇见你,满天繁星黯然失色,自从吻过你,岁月漫长有了盼头。”

同桌:“.......”

这有个女的发疯了,有没有人把她带走!!!】



江初年:!!!!


她抬头对上了宋喻面色复杂的眼神,神情尴尬:“喻,喻哥。我说我只是说着玩玩,你信吗?”


宋喻:……“文笔挺好。”但是别写了。


“但我有个问题。”


江初年:“喻哥您,您说。”


“为什么是我被谢绥压着亲!要压也是我压他。”宋喻极为不满。


江初年:……


其他人:……喻哥你也不看看你自己在谢绥面前什么样。


宋兰:原本我以为是我嫂子,没想到是我哥夫。“哥,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谢绥面前有多软?”


宋喻睥她一眼,嗤声。“未来的宋喻跟现在的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
……神他妈未来的宋喻跟现在的宋喻有什么关系。



【他微笑看着宋喻,声线清冷,嗓音却低沉。

“其实,我不禁欲。”


宋喻盯着他的眼,微微愣住。


谢绥微低头,和他四目相对,眼中只有彼此。漆黑深沉如星河。


月光淌过他清冷的五官。


唇角的弧度轻缓,笑意也有了一些真实。


谢绥说:“她们传的都是假象。你要是想要了解我,不用去高山攀折,我自己会到你身边来。”


宋喻张了张嘴,感觉心跳的有点快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快。


脸上微热,他退后一步,脑子乱七八糟,讪讪说:“不不不不了,你还是在山上栽着吧,我养不活你。”


谢绥能把他逼到这一步,已经心满意足了。开始知道脸红了,还不是因为生气,进步够大了。


他站直,轻笑,“那我养你呀。”】


宋喻:“……”


他面不改色,但是耳朵已经红了。


谢绥这人怎么又在乱撩人啊,宋喻有些烦闷的想,我是直男。


啊啊啊啊啊啊!


好烦。


谁要他养。


女生们内心土拨鼠尖叫:谢神好会!啊啊啊啊啊啊我嗑到真的了,绥喻而安yyds!

评论(25)
热度(392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